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作客上海滩特帅下死命令 进首球比什么都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中超前两轮,特鲁西埃的球队输在了两个定位球上,而在运动战的防守中球队并没有丢球,球员们在赛后复盘的时候普遍认为球队的防守上了一个档次,甚至科萨都赞扬现在的这支深足对比去年的那支深足有了非常大的变化,至少在防守上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不过,防守好了并不代表能赢球,与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的比赛,红钻并未获得太好的进球机会,这一点也让特鲁西埃非常着急。

  马上就要迎来与申花一战,红钻队这两个赛季与对手的交锋几乎都以大比分落败告终,上个赛季还曾以2个大比分输给申花。从比赛形势上讲,周五晚上即将遇到的这支申花队更加穷凶极恶,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后,申花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仅拿到1分,此刻的申花和红钻队一样比谁都想胜利,“从比赛表现上来看,申花比我们更急切,更想拿下联赛首胜。”深足将士普遍认为,与己队相比,申花更迫切,毕竟他们是亚冠参赛队,又是传统豪门,现在压力更大。

  13日一早,此前备受阑尾炎困扰离队治疗一周的助教张晓东和中文说得很溜的法国翻译大卫先于大部队开赴上海,他们要先为球队打好前站,为球队做好去上海的准备。在前期人员落实了酒店和训练场地后,13日晚上特鲁西埃带着球队直接进驻球场附近的酒店。

  一旦输球就将面临3连败的窘境,12日和13日的2天训练中,特鲁西埃专门针对定位球的防守做了很多次演练,尤其还在定位球的进攻上下了不少功夫。

  对于深足来讲,申花是一支和自己的球队传了几年绯闻的球队,从2009赛季的“撞衫门”到上个赛季的2场比赛皆负对手,深足背上了遇到申花就缴枪的包袱,几年来,深足与申花之间有过多次球员租借交易,本赛季申花旧将陈雷和王洪亮都以转会的形式正式加盟红钻队。无疑,双方这种扑朔迷离的关系一直让外界摸不到头脑,不过,从特鲁西埃全力准备这场比赛的角度来看,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虽然很难,但他绝对不会放弃这场比赛。

  特鲁西埃已经向队员们表态,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要以我为主,“期待球员们创造性的发挥,更希望在进攻上能取得效果。”特鲁西埃说。很显然,完成联赛的首个进球、改变进攻的乏力,比什么都重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