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计划5月3日回归深圳 助教指挥深足战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3:0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特鲁西埃前天(24日)返回法国后,深圳红钻队昨天下午在惠州集结,由特帅的比利时助手奥斯埃姆斯带队训练,备战周五晚客场对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打完这场比赛后,球队的主场可能暂时迁往广西南宁。

  特鲁西埃早就已经向俱乐部请假,表示4月底会返回法国处理私事,只是原来计划中赢下江苏舜天回家的他却因为比赛延期而不得不带着遗憾上路。按照计划,他将于5月3日返回深圳,并带队打5月4日主场对大连阿尔滨的足协杯赛和5月8日主场对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特鲁西埃不在期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都由奥斯埃姆斯带领,法国助教贾汉和中方教练继续辅助。

  由于深圳体育场改造后还未通过验收,红钻队的主场仍将继续“流浪”。与一项有关“推广北部湾”的商业活动相联系,再加上对手为广州恒大队,接下来红钻队的主场很有可能落户南宁,双方仍在最后洽谈中。而由于两场比赛只相隔3天,所以原本宣布定在惠州的足协杯主场也只能改在南宁。昨天,不少队员已经获知,球队很可能从杭州直飞南宁,而且赛后也可能会留在南宁几天。深圳球迷想观看球队的主场比赛,只能通过电视直播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