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辽宁再灭申花 前国门养伤却客串中锋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车莉 发自沈阳

  没有球迷、没有记者、更没有电视转播,昨天上午,申花与辽宁的预备队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悄然进行,辽足预备队凭借着张野的梅开二度和秦升的一粒点球,3比1战胜了来访的上海申花二队,而为申花攻入唯一进球的是小将王阳。

  本赛季,预备队联赛和中超赛程一样,预备队也随一队征战客场。而且,今年的预备队联赛跟原来青年球员参赛不一样,今年一线队球员可以参加。也就是说,如今的预备队联赛跟欧洲很像,主要是为了让替补球员和伤愈复出的球员得到锻炼,保持状态。

  而这个作用,在昨天申花对辽宁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在辽宁队的进球中,其中一球就来自一名伤别赛场长达半年的球员的助攻,他就是还正在养伤期间的辽足主力门将张鹭。

  去年联赛中段,辽足主力门将张鹭因为左肩受伤曾缺席了几场比赛,而在打了封闭之后张鹭带伤作战,直到赛季末才赶往北京进行肩部手术。

  昨天上午张鹭作为球队的中锋替补登场,打了40分钟,表现相当活跃。“因为球队的替补不太够用,我就上场了。肩伤现在正在恢复阶段,守门不行,但是上场打比赛没问题,主要还是拉拉体能,正好也过了一次瘾。”张鹭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鹭 预备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