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杭州2-1复仇辽宁 辽足失意后卫或战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5:2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舟)昨天上午10∶00,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的外场,辽足与杭州绿城的预备队联赛开打,结果杭州绿城凭借着谢志宇和谈扬的进球2∶1战胜辽宁,为一线队复仇成功,辽宁宏运由杨宇打进一粒点球。

  本场比赛,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副总经理黄祖钢以及正在养伤期间的李铁都来到了场边观战。值得一提的是,辽足受伤的后卫杨善平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这也预示着杨善平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即将登场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