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争议判罚不敌浐灞 特鲁西埃不谈裁判怪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惠州电特派记者叶慧报道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想换掉五至六名球员!”昨天下午,深圳红钻在惠州主场0∶1负于陕西浐灞,特鲁西埃在赛后没有责怪主裁判在客队进球前对其犯规和越位的漏判,而是把输球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深陕之战的唯一进球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出现的。当时陕西队获得左路前场定位球,赵旭日踢出的皮球被于海一脚踢歪,皮球鬼使神差地向底线方向飞去,当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的久比奇将球顶回门前,奥拉维茨顶空门得手。在主裁判张雷示意进球后,深足多名球员向其抗议对手越位了,而且在四名陕西球员越位之前,回防到己队禁区的黄凤涛还被客军球员侵犯,可惜主裁判和边裁均无动于衷。这个争议进球也引发深圳队球迷的不满,他们在半场结束后把怒火发泄在裁判身上,差点用矿泉水瓶砸得三位裁判无法返回休息室。

  “今天我们的发挥非常差,尤其是上半场,我看不到我的球员有争胜的决心。半场结束的时候,我甚至希望换下五至六名球员。”话虽如此,但足球规则没有给特鲁西埃如此多的换人权力,不过法国主帅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下了主力中卫杰尼斯和中场刘帅,此后球队的表现确实有了起色,起码两个边路敢于突破了,中间的基伦等攻击手也有了更多起脚的机会。特帅甚至在第60分钟换上生力军,用新疆小将迪力木拉提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卷诚一郎。不过,要想扳平比分,这远远不够。下半场最有希望的进球机会还是属于客队,但曲波罚出直接任意球后,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一再强调不要针对裁判的表现提问,“你们不要问关于裁判判罚的问题,我不会给出任何评论。”对于失利,特鲁西埃并不怪球员,只怪自己,“首发名单是我确定的,球队踢得不好,比赛输了,我有那么多不满意,所以责任都在我身上。”还有五天,深足将在客场挑战新赛季表现同样糟糕的上海申花,特帅眼下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尽快忘掉这场失利,重新激发起这支两连败球队的争胜欲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