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客战建业须新人站出来 伤病问题成老汉最大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8:3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申炜)对于泰达队而言,主场和墨尔本胜利这场亚冠比赛可谓是得不偿失,球队不仅没有拿到渴望的胜利,于大宝和陈涛两位中场悍将也先后受伤离场。算上伤势还没有痊愈的王新欣,泰达队本周末对阵建业的这场联赛,首发阵容必然大变脸。对此,阿里·汉昨天在训练开始前告诉全队:“最艰苦的日子到了,希望大家今后在伤病问题上多和教练组进行沟通。”

  泰达队即将奔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然而突如其来的伤病让老汉的排兵布阵变得捉襟见肘。阿里·汉昨天在训练开始前这样表示:“球队到了最艰苦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替补球员能勇敢地站出来。”他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替补球员的实力绝对没有问题。”一方面阿里·汉在给球员增加信心,另外一方面则是他对战平墨尔本后的失望之情减压。“主场战平墨尔本,我们的连胜势头被终止了,不过请相信我,球队一直赢下去的话,压力只会越来越大。所以,这个平局对于我们而言并不是坏事,希望球员们能够正确地看待这个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