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周日主场移师惠州 特鲁西埃全力谋求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4:0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惠州4月7日电】(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今天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2011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4月10日移师惠州奥林匹克中心。

  深足主场深圳体育场自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开始翻修,以迎接8月12日开幕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虽然体育场的改建及草坪铺设的工程已经完工,但项目尚未通过验收,经过多方协商深足作出决定,4月10日深足主场对陕西潺灞的比赛转战惠州。惠州去年曾举办了第13届广东省运动会,有两座体育场可以满足中超比赛的硬件条件,最终深足选定的主场是惠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接下来深足是否还要在惠州打主场?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还不能完全确定。按照赛程,深足将于4月17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客战上海申花,但虹口体育场也存在场地能否使用的问题。如果申花提出与深足对调主客场,深足有可能会在惠州奥体中心连战两场。如无意外,4月24日深足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深圳体育场将向球迷敞开大门。

  虽然比赛场地和赛程都还存有变数,但深圳队上下早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了训练和比赛上。结束了中超首轮客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次日返深的茅台红钻队休息了一天,周一便全队开赴惠州备战4月10日同陕西队的比赛。特鲁西埃对惠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的草坪条件和训练环境感觉不错,这几天他所做的一切,全部围绕着一个中心点——如何才能迎来他的中超首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