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红钻主场首秀移师惠州 首个主场有望迎万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在惠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特鲁西埃挂帅的深圳茅台红队将在惠州奥体中心上演中超主场首秀。目前,深圳队在惠州备战期间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预计红钻首个主场有望迎来万名球迷观看。

  昨天下午,惠州国资委文化体育管理办公室陈主任、惠州市体育局柯副局长、来自惠州的媒体记者与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等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女士主持了会议。

  李虹宣布,深圳红钻队第二轮比赛,即首轮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将移师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时间为4月10日15时30分。这场比赛将是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执教以来的主场首秀,李总还向惠州媒体介绍了深圳红钻新赛季的强大教练团队及引援情况,从特鲁西埃、克里斯蒂安-贾汉、帕特里克-奥斯埃姆斯、区楚良、李毅、冯峰、和正元到日本、斯洛文尼亚外援、“新疆三剑客”及“红钻七匹狼”,李虹表示:“中超首轮主场比赛之所以选择在惠州进行,不仅仅是因为这里具备成熟的客观条件,更重要的是希望惠州这个人杰地灵的惠民之州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目前,深圳红钻俱乐部联同惠州方面在奥体中心西门设置了四个售票点,同时还在球队下榻的惠州江景商务酒店及惠州一中、惠州高级中学、惠州高级中学、惠州学院和惠州经济学院设立了售票点,如果加上深圳球迷团体,预计届时将会有逾万名球迷前往惠州奥体中心观看这场中超比赛。

  在发布会上,特鲁西埃一再感谢惠州人民的热情与周到,感谢惠州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惠州国文办陈主任表示:“ 欢迎来到美丽的惠州,这次深圳茅台红钻将第一轮主场放在奥体中心举办,这是惠州体育界的盛事,也是球迷的喜事。我们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优质最好的服务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

  惠州市体育局柯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大家来惠州,很高兴有机会承办中超联赛,相信深圳红钻将会在奥体为惠州观众奉一场又一场的高水平的精彩的足球赛事,深圳红钻将这次比赛安排在惠州,这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我们备感荣幸,我们将会竟尽全力做好工作,提供良好的比赛场地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来加强深圳和惠州两地足球的交流 ,并推动惠州的足球运动的发展,再次感谢深圳红钻俱乐部为广大惠州球迷提供在家门口观看中国顶级足球赛事的机会,非常希望各位朋友在观看比赛之余参观惠州,感受惠州人民的热情及惠州的变化,预祝深圳红钻在首轮比赛圆满成功,祝惠州主场给红钻带来好运。”(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