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破咒还得等 李树斌:队伍还有点"水土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轮迎来首回合的南粤德比——深圳凤凰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日之泉队反客为主,以2∶0完胜凤凰,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深圳凤凰队的前身是长沙金德,球队并没有太多的广东足球的底蕴,因此凤凰队与日之泉的比赛并似乎缺少了一些德比的气氛,尤其是东莞的主场不过是凤凰队的暂居之地。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块场地上,主队从没赢过哪怕一场球。因此,在首轮比赛中,主场取得平局的凤凰还是想打破这个魔咒。同样首轮收获平局的日之泉则希望获得开门红。

  在上半场,双方都取得不错的破门良机,其中卢琳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楣,余勇喆奋勇挡出约翰森的单刀球。下半场日之泉率先打破僵局,第50分钟,达里奥传中,尹鸿博头球破网,这是日之泉联赛首个进球。此后,阿瓦尔反击中头球再下一城,日之泉2∶0领先。随后,日之泉队越打越好,凤凰队没有太多破门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0∶2。

  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赢得赛季首个三分,他心情很高兴,这场胜利缓冲了一些压力。凤凰队主帅李树斌则认为,对手的表现比主队更好,“在胶着的时候,他们把握住机会率先破门,而且他们的逼抢给我们很大的限制”,刚来到广东的凤凰队还有点“水土不服”,“今天的天气让对我们发挥也有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