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浐灞周六将兵发深圳 希望能延续首轮上升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1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首轮2比0击败辽宁让浐灞队士气大振,球队上下立志打好第二轮的客场战役。根据教练组安排,浐灞队将于周六兵发深圳,然后转赴惠州。对于此战,浐灞队希望能延续首轮上升的趋势。

  由于深圳市体育场正在翻修,深圳队的主场被迫迁至惠州,惠州距离深圳有近两个小时的路程。浐灞队只

  能先飞赴深圳,然后乘坐大巴直奔惠州。首轮战胜辽宁,让浐灞队获得广泛首肯。狼迷对这支展现出全新面貌的浐灞队给予积极评价,而本赛季球队引进的新援也获得好评。首轮深圳队客场挑战天津,结果以0比1败北。此番回到主场,必定要全力拿分。以往在深圳客场浐灞队非平即负,去年科萨率队打破了这一尴尬纪录。目前浐灞队士气正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均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打出西北狼的威风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