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未来还有隐忧 球队不出状态老汉找客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3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顾颖

 

 

  佐里奇红牌下场时,带着歉意拍了一下被他“侵犯”的对手,在他的周围,是球迷们的一片掌声,赞扬他为本队取得了破门,可是包围在掌声中的佐里奇依然高兴不起来,毕竟他下场之后,队友们要面临少一人的被动,而他的红牌停赛,又会给下一场客战墨尔本造成用人的麻烦。

  一直站在出场口看完整场比赛的佐里奇,赛后已复归平静,说平局已经是不错的结果,大家没必要那么失望,至于他自己,还要通过录像“研究”一下犯规的具体情形,并特别强调了自己非常适应对手的打法,却不能参与下一场比赛,这是他最遗憾的。

  主教练阿里·汉赛后的心情看起来还好,他把球队不出状态的原因,更多推到了国足征调队员导致于大宝、李玮锋他们很疲惫,以及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值得商榷”上。联赛客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周末就来,伤病之忧越来越困扰着天津队,面对外界“轮换”的呼声,老汉尽量保持着自信的姿态,称比赛就像战斗,是比赛就有可能付出代价,球队不存在突出的体能问题,人员使用他心里有数。于大宝的伤还要今天才能确诊、佐里奇红牌停赛、王新欣等伤员还没好……这都是考验阿里·汉指挥智慧的现实问题,甚至还不止这些,如何让奥吉塔变得好用、如何调整好卢西亚诺的情绪,等等这些也都是一波高潮过后,摆在阿里·汉面前的难题。

  本报记者 顾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