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平墨尔本主帅仍想出线 用地面进攻抑制住了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三战后仅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距离榜首泰达队有6分的差距——即便如此,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杜拉科维奇仍认为球队有小组出线的希望,甚至对在客场没有战胜泰达队感到失望。

  比赛之前,阿里·汉就强调对方不弱。不过,他不太喜欢进行针对性训练,认为那是“弱队才有的表现”,荷兰人当然不愿意承认天津是弱队。

  与阿里·汉一样,杜拉科维奇同样自信,他甚至认为本方有两三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他说:“今天我的队员表现得非常不错,可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拿下比赛,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赛后总结比赛时,杜拉科维奇说:“天津队在这场比赛前得到了6分,连胜两场,他们的边路很强。而本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表现非常好,遏制住了天津的攻势。”

  阿里·汉认为天津队未获胜的原因是不适应对手的逼抢,但杜拉科维奇认为,本队能抑制天津队是因为打出了漂亮的地面进攻。他说:“身体其实只是比赛的一方面,是一部分原因,我不认为我们的优势只有身体,我们也打出了很好的地面足球。”回到主场之后,杜拉科维奇将目标锁定为胜利,因为他认为己队还有出线的机会,“济州、泰达与我们都在一条起跑线上,我们还有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