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细心举动驳斥架空门 奚志康:会慢慢消化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2: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30日(记者 李旭)中超联赛本周末将拉开新赛季大幕,恰逢要紧关头,申花内部却爆出主帅奚志康被“架空”传闻。大战当前,稳定人心自然是俱乐部的当务之急,因此俱乐部的一举一动自然会带上某些象征性的意义:宿舍楼下,大幅照片里的布拉泽维奇已经悄然换成了奚志康的肖像。

  此前的亚冠两场比赛,申花一平一负。或许两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据某些媒体爆料,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已经开始质疑奚志康的执教能力,“主教练的战术目的不明确,是导致客场大比分输球的最主要原因。队伍到底是要攻还是要守,对于这些原则性的问题,奚志康在比赛前并没有交代清楚,而在丢球之后,我们也没有看到球队拿出什么针对性的措施。 ”

  甚至有消息表示,从韩国回来后,申花俱乐部已经授意助理教练成亮负责今后球队的日常训练,而奚志康虽然还戴着主教练的头衔,但实际上却已经被架空了。

  对于这样的传闻,申花俱乐部马上在官网上发表声明“主教练奚志康正积极备战中超首轮比赛”。而在今天进行赛前新闻通气会时,宿舍楼外景的布置无疑更被视作是一种无声的驳斥,原本悬挂着的布拉泽维奇的大幅照片已经换成了奚志康的肖像,另一个享受如此的待遇的人,便是老板朱骏了。

  不管“架空门”真假与否,奚志康对于“压力”两字肯定已经有了深刻认知,“我自己的压力会慢慢消化,逐渐缓解。队员们的压力,我们通过个别谈话、找弱队打比赛等方式来帮助释放。”当然,无论是对于教练本人还是球员,一场胜利肯定是最好的解压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