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输球就指责奚志康太过苛求 老布开口比何都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7:19  新民晚报

  申花输给国奥,不少申花球迷颇感失望。失望也在情理之中,论阵容、实力,以及年龄,申花都要高于对手。亚冠大战在即,对手又来势汹汹,申花不禁令人担忧。朱老板前两天刚打完赌,以申花眼下状态,朱骏请客的概率,一下子大了不少。

  担忧归担忧,以此得出结论,申花亚冠没戏,奚志康能力不行,都为时过早。申花和国奥,都是老布一手调教出来。对申花,老布了如指掌。对国奥,奚志康却知之甚少。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比赛未打,老布已经占了上风。申花输球就指责奚志康,太过苛求。接手时间短,外援到队晚,奚志康没有点石成金术,不能要求太多。

  球输了,球队磨合不佳是事实。徒弟向师傅好好讨教,这也是现实需要。前两天,奚志康还在说,希望老布多多指点。昨天的比赛,老布已经给这位弟子上了一课。打完这场比赛,奚志康应该好好找找老布,听听他的建议。对申花来说,老布这个时候开金口,远比一场热身赛胜负重要一百倍。  徐东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