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奥比纳破僵局莱昂2球 鲁能4比0胜足校U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西班牙拉练归来的鲁能在重新集结的第二天,在鲁能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鲁能足校U19。由于鲁能将于27日启程前往韩国,这场比赛赛也是鲁能本赛季亚冠首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结果,在这场全封闭的比赛中,凭借奥比纳的先拔头筹,莱昂的梅开二度和邓卓翔的锦上添花,鲁能4-0大胜足校U19,收获了2011年的第一场胜利。

  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本赛季要在亚冠有所作为的野心,透过大手笔的引援可见端倪。在这场热身赛之前,鲁能俱乐部已经不止一次表示,新赛季两线都不会放弃。随着亚冠的到来,鲁能在承担了外界种种期待的同时,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为了能在亚冠首战前保持球队的神秘感,尽量避免将球队的真实情况为亚冠对手所了解,鲁能对出征前的这场热身赛选择了全封闭进行。

  尽管伊万要求热身赛全封闭进行,但由于基地环境条件所限,要想真正与外界隔绝还是无法做到的。不过,伊万却有更好的对策,那就是让队员身着没有号码的球衣上场比赛。这样的措施,可谓是有效地杜绝了亚冠对手获取信息的可能。不过对于鲁能的铁杆球迷和跟队的记者来说,这样的举动其实也非绝对有效。早有准备的球迷甚至准备了望远镜,这也让现场的记者很容易地了解到,伊万的先发阵容基本就是亚冠的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伤病未愈,球队主力前锋韩鹏和新内援汪强都将无缘3月2日亚冠首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

  尽管鲁能的首发堪称目前最强阵容,但面对足校U19的小兄弟,鲁能并未占到便宜。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的时候,才由奥比纳打破僵局。此后,鲁能虽然竭力组织,并且进攻声势也算不错,但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的城门。下半场一开始,伊万换了一套全替补的阵容,出人意料的是,这些没有被伊万认可球员却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被伊万排除在亚冠名单的莱昂在第53分钟和第63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0。值得一提的是,在莱昂破门之前,高迪在下半场开场时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邓卓翔打出远射直挂死角,将比分锁定为4-0。

  比赛结束后,队员任永顺对比赛很满意,“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结果也是很满意,继续努力吧!”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鲁能俱乐部高层显得信心十足。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坦言鲁能已经准备好了,“这个赛季的备战工作总体来看非常顺利,也非常成功,我们最终在海南和西班牙两次集训期间完成了队伍的组建,3名新外援和1名国脚内援的加盟必定会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取得满意成绩。”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队员们很好的完成了训练计划,“这一切都是为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所准备的。27日,球队就将启程前往韩国,开始新赛季的首场大战,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是我们会努力争先,争取赛季取得开门红。”(花折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