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赛季强援已全部到位 错过鲁能法蒂很是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强援全部到位,鲁能高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鲁能能签到这些强援,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整个过程是一波三折,好在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这其中,波折最大的是第五外援的确定。据韩公政透露,在确定里卡多之前,鲁能最心仪的对象是在法甲索肖队效力的中后卫法蒂。法蒂出生于1984年2月25日,拥有塞内加尔和法国双重国籍,2002年到2007赛季在雷恩效力,2007赛季加盟马赛,2008赛季又加盟索肖,在之前两个赛季分别出场26场和33场,而在2010-2011赛季,法蒂依旧是索肖队的绝对主力。应该说,法蒂是一名真正的五大联赛主力后卫,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

  为了说服法蒂加盟鲁能,鲁能俱乐部高层亲自奔赴法国与他本人以及其家人进行交流,并为法蒂带去了一位鲁能球迷为他做的漫画肖像。据韩公政介绍,当法蒂看到自己的漫画肖像后,一下子就被鲁能球迷和鲁能的文化打动了,他本人表示非常愿意加盟鲁能,可惜的是,因为索肖俱乐部的原因,双方在年限合同以及价格上出现了分歧,最终,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鲁能只能选择放弃他,并退而选择了里卡多。

  无缘鲁能,法蒂本人也非常遗憾,直到现在,他和家人还多次致电鲁能,希望能在以后寻找机会加盟鲁能泰山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