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队长刘金东深感压力 韩鹏和安塔尔荣升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老队长舒畅退役之后,鲁能一直没有公布新的队长人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新援见面会上,还公布了新赛季的队长人选:刘金东为队长,而韩鹏和安塔尔则出任副队长。

  上赛季,舒畅因伤休整,但鲁能一直保留着他的队长身份,在他缺席的时间里,副队长刘金东一直担当着队长的职责。上赛季结束后,舒畅退役,队长一职就空了出来。经过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再三研究,并在征得了队员们的同意后,鲁能俱乐部最终决定让刘金东出任球队队长,韩鹏和外援安塔尔出任球队副队长。

  在鲁能俱乐部公布这一决定时,刘金东还处于伤病恢复中,升为队长,他既感到荣幸无比,又深感压力巨大,“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现在我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更重了。我希望我们这个集体是团结向上的,只要团结一致,我们肯定就会取得好成绩。”由于在上赛季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刘金东如今正在积极恢复,还无法进行正式比赛,他将缺席亚冠首轮比赛。

  副队长韩鹏如今也在养伤,如果在亚冠之前,他还不能恢复好,另外一名副队长安塔尔就将率队出征亚冠首战。责任重大的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外国人能够当队长,我感到非常荣幸,队里有很多有能力、有责任心的球员,但既然俱乐部选择了我,我就要用实际行动干好这个工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