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钊:一点违背组织就是大逆不道 感谢广东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03  新浪体育
陈志钊新浪微博陈志钊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在南昌八一风光无限的陈志钊如今与自己的老东家却走到了如此困难的境地,随着中超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留洋不成的陈志钊已经快到无球可踢的地步,继他在昨天晚间更新自己的微博:“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详细报道)之后,凌晨2点半左右,陈志钊再次用微博(点击进入陈志钊新浪微博)强烈表明了南昌衡源俱乐部的不满,直言:“组织口口声声说为我好,只要有一点违背组织的意愿,就看成是大逆不道。”可见,陈志钊与俱乐部之间的博弈已经进入高潮阶段。

  相关报道:陈志钊声明回应合同纠纷 公开曝南昌毁约阻挠留洋

            陈志钊:衡源把我逼上绝路 仲裁失败也不再回南昌

  陈志钊留洋一事已经闹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只差一张国际转会证明就可以顺利留洋到如今陈志钊与俱乐部对簿公堂,矛盾激化,钊仔的命运几乎瞬间从天堂几乎掉下了地狱。昨天,外界先是传出陈志钊即将转会申花,之后再一次采访中,陈志钊直言是南昌衡源将他逼上绝路,并表示绝对不会回到南昌效力,并随后发表个人声明,晚间陈志钊也两次更新自己的微博,第一次写到:“公道自在人心。”随后又加了六个响亮的字:“人在做,天在看。”

  陈志钊在凌晨再次更新微博,也再次强调了自己俱乐部的做法极其失望,表示:“我去南昌也是因为有‘如果转会费达20万欧元,衡源俱乐部就要放人’这一条款,我才签约衡源的。没想到最后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我听过一个名人说过一句话,大概是这样‘组织啊,求求你不要对我好’,现在组织口口声声说为我好,只要有一点违背组织的意愿,就看成是大逆不道。现在我对这句话深有感触了”

  而在陈志钊受困于国内外三家俱乐部“包围”之时,钊仔家乡广东的某些球迷却表达了对陈志钊的极度不满,很多球迷表示陈志钊看不起广东足球,不愿意加盟广东球队。对此陈志钊在微博中向球迷分三条解释道:“谢谢一直关注和关心我的广东球迷朋友,我也一直很关心广东足球,我也常上网看广州FC吧,看到很多球迷关注我转会葡萄牙一事,我很感动,其中有些球迷误解了我,说我看不起广东足球,不愿意加盟广东球队,其实不是的,而是我加盟南昌的时候有过口头承诺,如要转会也不能转到国内其他俱乐部。

  对于有些不知情的球迷,责怪当年广州足协没有给陈志钊进入广州少年队机会时,陈志钊则澄清道:“另外有些球迷骂广州足协当年不给我入少年队的机会,导致我去了上海。其实你们冤枉了广州足协,早在1999年广州足协领导刘昆雄就叫我加入广州队,当时是他亲自到番禺找我爸的。我是为了有去欧洲发展的更大自由度才没有加入广州少年队的。直到2007年我加盟香港公民队之前和之后,广东日之泉队的主教练曹指导也说日之泉队有我的机会,今年曹指导也问我愿不愿意打省港杯,当时我是想去打的,后来也是衡源俱乐部不同意,我才没能如愿。我去香港公民队踢球就是为了公民老板口头承诺我,如有好的发展马上无条件放人,而且他们做到了。

  在陈志钊发表微博后,大批球迷对此作出评论,无论是广东球迷,江西球迷还是其他喜爱陈志钊的球迷,都不约而同的对陈志钊表示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南昌衡源的不满:“希望将来看到大家提起陈志钊时说,他是在南昌成名的,而不是说,他是被南昌逼走的,机关算尽,长久下来名声坏了,就吸引不来人了,这样才是伤害球队伤害球迷。金德当年害陈涛,导致了后面张晓彬李春郁等人合同期满就出走,最终金德走向消亡。前车之鉴,历历在目。真球迷现在应该做的是谴责俱乐部,使他们做决定时清醒一些,而非架着面子,一意孤行,顽抗到底。

  对于陈志钊现在在哪,有传言说他已经秘密回国,并且到康桥基地向申花报道,又有消息称陈志钊目前仍然在葡萄牙训练。然而,对于陈志钊来讲,尽快确定下赛季的新东家已迫在眉睫。具体结果也许近期就会有个答案,让我们共同关注。(辰光闪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志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