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今日启程飞赴土耳其拉练 高中锋戈伟因伤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7:58  现代快报

  今天23:05,江苏国信舜天队将搭乘TK0027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正式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土耳其拉练,这也是舜天队第一次走出国门训练。此次出行的23名球员中,年轻面孔众多,独缺高中锋戈伟,后者因为伤病,遗憾错过了本次海外拉练。 

  年轻面孔众多

  戈伟因伤缺席

  这一次出行土耳其,教练组圈定了23人的大名单,其中不乏像杨笑天、刘青、钱哲隆、唐淼这样从二队征调上来的年轻球员,年龄都在20岁上下。由于在不久前的冬训中,他们几个的表现相当不错,因此舜天主帅科奇安决定给年轻人一次锻炼的机会,再加上此前征战过中超的周云、吉翔、孙可、渠成,舜天20岁左右的年轻队员多达8人。杨笑天、刘青是边前卫,钱哲隆是后腰,唐淼是前锋,唐淼在青年队时,被当时的舜天外教布兰科发现并重点培养。作为前斯洛伐克足球的青训总监,很明显科奇安将在新赛季花大力气为舜天培养和挖掘新人。

  很遗憾,在这批年轻球员中,唯独缺少了高中锋戈伟,作为在中超联赛中进过球的年轻人,戈伟因为右小腿有伤,需要静养,遗憾地错过了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

  找外援定阵容

  将与强队过招

  今天下午,舜天全体将士将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3:05乘坐TK0027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然后再转机前往此次集训的目的地安塔利亚的贝莱克训练基地。

  为了准备土耳其之行,昨晚很多舜天队员都去超市采购一些生活必需品和一些食品,很多队员之前都没去过土耳其,因此大家对这一次的土耳其之行充满期待。

  已经返回德国的舜天主帅科奇安以及他的助手将在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9日与球队会合。这一次前往土耳其,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寻找合适的外援,磨合队伍,尽早定下联赛的首发阵容,此前一直跟随球队试训的巴西前锋莫塔,这一次也将跟随球队前往土耳其,接受进一步考察,目前,他还尚未与舜天签约。

  在土耳其期间,舜天队还将与贝莱克训练基地的一些欧洲强队过招,这同样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由于2月18日有中超联赛会议,因此舜天高层预计2月19日才能动身前往土耳其,与球队会合,前期集训将由领队杨晨带队。根据安排,舜天队将于2月25日回国。

  附舜天队海外集训23人名单

  关震、邓小飞、任航、李炽、埃雷尔森、唐京、艾志波、周云、陆博飞、刘建业、杜文辉、孙可、谭斯、吉翔、莫塔、刘青、唐淼、钱哲隆、杨笑天、郭明月、曹睿、渠成、张波。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