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贺岁杯质量高于中超 李玮锋表现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天津泰达在香港收获了一份预示着好兆头的新年“利是”,在“亚超杯”决赛中,他们战胜了广州恒大而斩获新年第一冠,在捧杯的同时,全队还得到了十万美金的奖金。主帅阿里汉认为,今天的决赛质量高于中超联赛,而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取得更多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春风得意的阿里汉点评了天津队的表现:“让我点评球队的表现,我不仅只看今天的一场比赛,而是要结合两场比赛一起看,我觉得队员们表现得很好,尤其是今天的比赛节奏很快、质量很高,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质量要高于中超联赛,这是件非常好的赛事。”阿里汉希望天津队能将赢球的好势头一直延续下去:“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去赢得更多的比赛,因为一支足球队就是要赢得更多的比赛,离开香港后,我们接下来会去上海备战,在那里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争取有好的状态和表现。”

  此外,对于爱将李玮锋的表现,阿里汉点评道:“李玮锋现在的身体状态和比赛状态都在提高,但是出于保护他,我们需要谨慎一些,所以两场比赛在60分钟左右时,我就把他换下来,因为队员在这期间身体会进入疲劳期,且受伤的几率很大,我不希望看到他受伤,我希望他继续保持好的状态,继续进行恢复,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令我满意的。”

  同时,阿里汉也称赞广州恒大表现不俗:“广州队打得很好,这场比赛节奏很快,他们队员发挥得也很好,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可能我们体现出来球队整体要比广州队要好,总之,广州队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对于天津队有无信心夺取亚冠冠军这一问题,阿里汉回应:“虽然现在训练和比赛不错,但是亚冠需要很长的时间,这个很难说。”(茉莉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