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小将自曝加盟申花 临别感言:没有恩师就没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8:53  新浪体育
曹赟定微博自曝将转会申花曹赟定微博自曝将转会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海东亚队球员曹赟定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透露了一条重磅转会消息:东亚主帅徐根宝已经确定将其卖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在签下了忻峰和两名外援后,曹赟定的加盟无疑将使新赛季申花的阵容更加强大。(点击进入曹赟定的新浪微博)

  在今天下午18:35分,原上海东亚球员曹赟定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记录到:“徐指导通知我确定转会申花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有点难过,有可能说了你们都不信觉得很假,我是想去申花因为我想让我爸妈能够早点过上好日子,我家的条件我想徐指导是最清楚的,他这次放我走他也考虑到了这点!说实话有时我真的很恨徐指导,但是想想他是真的为我们好。”接着,曹赟定又说到:“在谈话中他还提到我十年前来基地的时候那时我只是一个朦懂的小孩,有人说我是翅膀硬了能飞了,就忘记以前是谁培养我的,我没有忘记我这辈子不会忘记我是根宝基地出来的,我不是他们嘴中的白眼狼,我感谢徐指导,他对我真的很严厉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

  作为1989年出生的小将,曹赟定在场上司职前腰,作为上海东亚队的球员,他在过去的比赛中屡屡替补出场并未球队建下奇功。在赛季结束后,申花方面就一直希望能够引进这名有特点的小将,但在一月中旬却传来了两方谈判破裂的消息。经过一波三折后,这位小将终于有机会如愿以偿。而作为东亚培养出来的球员,从他的微博表态看,他仍对旧东家抱有很深的感情。(小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