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新赛季总预算高达五亿 砸两亿买外援五年冲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生活报》报道,除了引进外援和内援的预算,恒大今年的工资预算是1亿元,用于奖金的又有1亿元,球队的总体预算5亿元人民币。

  恒大不差钱!400万欧元引进的克莱奥每个月的薪水为12万美元,这还不算额外的奖金。

  早在恒大冲超成功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就向外界透露了恒大未来的几年规划,2011年球队的目标是争四保六(现在已改为冲击前三),会引进世界排名前20强国家的球员,最低也要达到这些国家队替补的水平,外援的预算是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5年内冲击亚冠冠军等等。

  而克莱奥的月薪约合人民币79万元(年薪948万元人民币)。如果按照双方的三年合约来计算,那么恒大前后将投入6445万人民币。而且这还不算克莱奥的奖金,一年下来,恒大对克莱奥的投资将轻松超过2000万元,这无疑是中国足坛历史上的顶级投入。(一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