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3600万签下巴西神枪手 价格创中超外援最高纪录

  准备了丰厚的“钱袋”引进外援的广州恒大终于出手了!昨日,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9号前锋、巴西人克莱奥以400万欧元(约3600万人民币)的天价正式和恒大签约,他也成为恒大进入中超后的第一个外援,这一价格创造了中超外援的最高纪录。

  1985 年出生的克莱奥正值巅峰之年,2004年出道以来,他先后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红星队、游击队等球队。在加入游击队以来,他帮助球队拿到塞尔维亚联赛的三连冠。本赛季,克莱奥迄今出场27次打入20球,进球率达到74%。然而,这仅仅是克莱奥在联赛的表演。今年的欧冠,才是他正式表演的时刻,预选赛中,克莱奥打进8球,三场比赛中都成为游击队的胜利功臣,凭借着预选赛的表现,这位巴西选手也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捧。进入到欧冠正赛,尽管游击队实力一般,最后难逃出局命运,但这难阻克莱奥的强势,尤其是在对阵“枪手”阿森纳的比赛中,克莱奥两回合各进一球,给温格的球队惊出一身冷汗。

  这样的一位进球机器为什么会选择中超呢?克莱奥之前已经明确表示,他只会选择合同的分量而不是选择联赛的级别。最终恒大和游击队取得了联系,双方很快将克莱奥的身价敲定在400万欧元(约合3600万人民币)。至于恒大和克莱奥的个人合同,目前恒大为其开出了12万美元(约合79万人民币)的月薪,奖金额外计算。虽然克莱奥的经纪人和恒大还在商讨,但薪水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分歧。

  一旦克莱奥正式加盟球队,那么恒大的前场攻击力在中超将是顶级的,除了他之外,巴西球员穆里奇将回到中场的位置上,此外再加上姜宁、郜林以及郑智等球员,恒大必将成为超一流球队。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小档案

  姓名:科尔多瓦·克莱维森·加布里埃尔·克莱奥

  生日:1985-08-09

  场上位置:前卫、前锋

  身高:185厘米 体重:86公斤

  惯用脚:右脚

  国籍:巴西/塞尔维亚

  2006-2009 葡萄牙莫斯卡维德 61场19球

  2008-2009 贝尔格莱德红星 20场8球

  2009-2011 贝尔格莱德游击 68场42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