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万欧元转会费+12万美元月薪 恒大出手只买1人

  不差钱的广州恒大又出手了!这家中超新军目前与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前锋、巴西人克莱奥签约,他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元,合同为期三年。据悉,他的月薪达到12万美元,这还不算额外的奖金。

  克莱奥为什么这么值钱?因为他是游击队的主力前锋,本赛季他在12场欧冠联赛(预选赛加正赛)中踢进10球,其中他还攻破了阿森纳的球门。他折合36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相当于一些中超俱乐部一个赛季的总预算。如果他的月薪真能达到12万美元,那么一年下来恒大在克莱奥身上的投入将超过2000万元。在克莱奥之前,恒大已一口气引进了冯潇霆、张琳芃、姜宁、杨君这四大国脚,国足绝对主力后腰杨昊昨天也正式转会恒大。

  5大内援全部到位后,目前恒大已将引援重心转移到外援上,各大经纪人纷纷向俱乐部抛出橄榄枝。日前又有传闻称,德国国脚克洛泽的经纪人也和恒大取得了联系,但克洛泽本人的意愿还不太明确。

  据悉,广州恒大今年的总体预算近5亿元。恒大老板许家印在球队重返中超后曾透露了恒大未来的计划,2011年球队的目标是争四保六(现已改为冲击前三),球队将引进世界排名前20位的国家队球员,引进外援的预算是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恒大计划在5年内冲击亚冠冠军。本报记者 黄一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