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这俩比以往外援都要好 第五外援已确定正在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4:37  舜网-济南时报

  由于两名巴西外援抵达海口之后不入住泰山队所在的国门大酒店,而是住在市区自己联系好的酒店,因此,泰山队主帅伊万也不能在第一时间见到这两名让他期盼已久的球员。不过,通过录像资料,已经对奥比纳和雷纳托有了一定印象的伊万还是对这两名巴西人充满了信心,“他们比中国以往的外援都要好。”

  伊万坦言,之所以引进奥比纳和雷纳托,主要是已经了解到这两名外援的水平,“他们都是非常有质量的球员。”另外,伊万认为这次引援是有针对性的,“他们一个是前锋,一个是中后卫,这都是我们队急需补充实力的位置上的球员。李金羽今年退役,吕征又有伤在身,因此我们必须引进高水平前锋。这样,我们这个赛季就会在锋线上拥有韩鹏、莱昂、高迪和奥比纳四名前锋。另外,我们队现在没有合适的中后卫,因此,也要引进雷纳托这样的外援和汪强这样的中后卫。当然,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仍然会留给中后卫这个位置。”

  随后,伊万反问记者,“你认为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前锋?韩鹏你认为怎么样?”等记者回答完后,伊万也解答了这两个问题,“我们需要的前锋就是能进球的,能多多进球的,当然,速度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我认为,韩鹏的进步很大,他很努力也很勤奋,是一个相当有雄心的队员。”

  对于现在球迷们非常关心的第五外援到底是何方神圣,伊万卖起了关子,“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而且正在跟第五外援谈。引援是俱乐部的事情,我说了可不算。”如果第五外援依然给力,那么新赛季泰山队就有了实力上的保障,通过自己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以及鲁能新外援录像资料和比赛阅历,伊万作出了大体的判断:“我认为,起码已经来到中国的这两名巴西外援在水平上比中超以往的外援要高一些。随着各俱乐部投入的加大,在中超效力的外援水平越来越高,也有越来越多的高水平外援愿意来中国踢球。这是一件好事。”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24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