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辗转30小时鲁能外援抵海口 韩公政连夜与经纪人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4:22  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谢永亮摄

  (时报海口1月24日传真照片)

  时报海口1月24日电 (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9点15分,两名巴西外援奥比纳和雷纳托乘坐的HU7082次航班顺利飞抵海口,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亲自到海口美兰机场接机。这意味着,巴西外援加盟鲁能已经进入倒计时。

  辗转30多小时

  奥比纳和雷纳托来到中国的过程堪称艰苦,他们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先飞往巴黎,在巴黎停靠了9个小时后再次登机起飞,在今天中午12点半抵达北京,这个行程耗时 30个小时。在北京机场贵宾厅里稍事休息后,傍晚时分,他们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转乘海南航空公司的飞机赶往海口。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行,两位巴西外援终于面带疲色地出现在韩公政和记者面前。

  在海口机场,奥比纳和雷纳托不顾疲劳,接受了记者简单的采访。奥比纳表示,由于自己曾经在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效力过一段时间,因此他对亚洲一些著名的俱乐部有所了解,其中就包括鲁能泰山队。“我知道泰山队是中超的传统强队,去年夺得了联赛冠军,我也通过互联网关注过泰山队的比赛。自从知道自己将到鲁能踢球后,我也在网上查了俱乐部的情况。”至于自己能给新东家带来什么,奥比纳有些低调,“足球是一个整体项目,不能只靠我自己,我希望能够得到队友们的支持,大家用团队的方式不断去战斗,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

  雷纳托和奥比纳曾在2005-2006年同在弗拉门戈队效力,而且还是室友。跟奥比纳相比,雷纳托显得更为深沉,“我不像奥比纳那样曾在亚洲踢过球,之前对中国足球和鲁能泰山俱乐部都不太了解。我也是通过互联网了解到鲁能的近况,我会凭借自身的努力,融入全队的防守体系。另外,我还想学习一些中文的足球术语,那样就可以在场上跟队友们更好地交流了。我们两个都有一个相同的愿望,那就是帮助鲁能泰山取得好成绩。”

  连夜进行谈判

  由于目前奥比纳和雷纳托尚未与鲁能签订合同,因此也不方便入主泰山队在海口的驻地国门大酒店,而是将住在经纪人早就订好的喜来登大酒店。抵达酒店后,奥比纳和雷纳托当即回到房间休息,而韩公政则留在喜来登与两名球员的经纪人连夜进行谈判。此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意向,这次谈判的目的主要是解决两名外援在收入问题上存在的小分歧。按照鲁能的计划,在明天上午的训练中不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他们先坐国际航班,再坐国内航班,一路上非常辛苦,也不差这一天两天了,先让他们倒倒时差,调整好身体状态再说。”韩公政表示。

  如果签约成功,那么两名巴西外援在接下来几天里会随队调整几天。泰山队1月30日返回济南时,他们将返回巴西,处理各自在国内的事务。泰山队2月6日开赴西班牙拉练时,奥比纳和雷纳托将直接从巴西赶赴西班牙,与全队会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