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承诺高薪杨昊离开国安 恒大买下5内援青睐巴西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3:49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国足亚洲杯绝对主力后腰杨昊转会去向终于有了结果,这名国安悍将最终选择了南下广州加盟恒大。杨昊与国安合同已到期,因此他是以零身价转会广州恒大的,据悉他的年薪在200万以上。而恒大也凭借这次转会成为了本赛季中超赛场上收获最大的俱乐部。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能够继续为国安效力毫无疑问是杨昊的第一选择,这也是他迟迟不与希望他加盟的恒大、绿城、实德等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的原因。但是尽管国安新帅帕切科在杨昊转会问题上多次声明希望这名中国国家队球员能够早日归队,但他在关于杨昊的主力位置问题的回应始终是模凌两可:“国安需要杨昊!我认为杨昊作为一名国家队球员应该有足够的自信能够在球队中赢得主力位置,而不应该由我这个主教练给他做出承诺。我相信杨昊有当主力的实力和信心。”国安方面不但在主力位置方面不能给予杨昊任何承诺,在个人待遇方面也未能开出与其他俱乐部提供的高额年薪,因此杨昊最终选择离开也是顺理成章。

  而在买下了五名国脚级内援之后,恒大备受瞩目的外援人选也终于有了一些比较靠谱的消息,尽管最近传出了许多包括德科、戈武和克拉尼查等大牌外援有可能来的消息,但最终都被证明是子虚乌有。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本赛季的外援引进策略,那就是全部引用巴西球员。之所以全盘选择巴西帮,恒大方面有自己的考虑,最直接的原因是,欧洲但凡有实力、有名气、年龄在28岁以内的外援都不太愿意到中国来,愿意来中超的又不太符合恒大的标准,而具有同样水平的外援,在巴西却遍地皆是,他们又很难有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而来中国联赛踢球的机会就大了很多。有消息称,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领头羊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前锋克莱奥外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恒大方面为他开出了3年400万欧元的一份合同,而这名巴西锋线杀手实力绝对不差,在12场欧冠比赛中他打进了10粒进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