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留下杨昊难度很大 黄博文下周前往全北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4:14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不出意外的话,黄博文下周将前往韩国与全北现代签约。在此之前,孝顺的小黄将回长沙看望父母。

  国家队结束亚洲杯征程后,俱乐部就和黄博文、杨昊面谈,商谈续约和下一步的打算。黄博文表示自己希望能到国外锻炼,一旦回国,首选肯定是国安。在这种情况下,国安最终同意黄博文留洋。

  根据安排,黄博文近日将回长沙,与家人小聚几天后前往韩国,与全北现代的合同将在韩国签署,具体细节都已谈妥,只需签字。全北现代十分重视黄博文的加盟,将专门为他安排一场加盟仪式。

  新赛季,全北现代在亚冠联赛中与鲁能分在同一组,3月2日,鲁能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黄博文极有希望代表全北现代首次登场。

  国安俱乐部还在努力争取杨昊留下,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不少球队对杨昊十分喜爱,国安留下杨昊的难度很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博文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