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鲁能引援锁定巴西前锋 高层:周一抵达海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
巴西媒体爆料巴西媒体爆料
米内罗竞技官网确认奥比纳来华米内罗竞技官网确认奥比纳来华

  新浪体育讯 鲁能引援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巴西媒体globoesporte.com爆料,目前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的前锋奥比纳将加盟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随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联赛。在米内罗竞技的官方网站上也有奥比纳将前往中国的消息。鲁能方面,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一切顺利,这名巴西前锋最早在下周一下午就能来到海口。”

视频-曝鲁能将签巴甲妖人 巴西埃托奥有望战中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globoesporte.com的文章中指出,奥比纳和中超冠军鲁能泰山进行了谈判,他将前往鲁能效力。文章还指出,奥比纳在米内罗竞技效力期间,出场39次,打进了27球,球队在39场比赛里取得了19胜7平13负的成绩。此外,和奥比纳一起离开的还有一名米内罗竞技的后卫球员。

  在米内罗竞技的官网上,也有一条关于奥比纳和中国俱乐部谈判的消息,不过并没有具体点名是哪个球队。目前看,鲁能已经与奥比纳走的很近,这位巴西高效射手很可能披上鲁能的战袍。资料显示,奥比纳生于1983年1月31日,职业生涯开始于维多利亚队,当时他在联赛中出战40场打进19球,而且在巴西杯中也有5球进账。

  随后,奥比纳转会加盟巴甲豪门弗拉门戈队。在弗拉门戈效力的五年时间里,他出战172场,打进46球,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弗拉门戈的球迷形容他是巴西的埃托奥,足以看出这名前锋的得分能力。2009年,奥比纳被租借到了阿尔梅拉斯队,27场比赛也打进了12球。2010年,奥比纳在米内罗竞技效力,目前为止联赛出战24场,打进了12球。

  在奥比纳之前,曾传出索比斯、塔乌坞要加盟的消息,不过俱乐部都是予以了否认。目前对于奥比纳要加盟的消息,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否认,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一切顺利,这名巴西前锋最早在下周一下午就能来到海口。”不过,鲁能能否和奥比纳签约还不好确定,鲁能方面还要观察奥比纳几天,如果他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那鲁能将和他签约。

  值得注意的是,曾在米内罗竞技效力的恒大外援穆里奇(@穆里奇的微博)也在新浪微博中证实了奥比纳将要加盟山东鲁能的消息。

  奥比纳简介:

  生日:1983年1月31日

  身高:1.83米

  位置:前锋

  职业履历:

  2002年-2004年 维多利亚队

  2005年-2010年 弗拉门戈队(2005年短暂效力伊蒂哈德)

  2009年(租借) 帕尔梅拉斯队

  2010年至今 米内罗竞技队

  (小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