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冬训一日练倒三伤兵 吕征恢复中恐无缘欧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5:51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海南冬训已经进入中期,泰山队内的竞争气氛也变得越来越浓厚。虽然队长刘金东已经基本伤愈,可以参加合练,但激烈的分组对抗却让泰山队连续出现伤兵。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竟然一口气出现了三名伤员。

  刘金东自从去年11月初在联赛中受伤后,就一直处于恢复状态中,为了能跟上全队的节奏,他在没有伤愈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跟队来到海口。积极的训练和恢复态度也让刘金东自己获益匪浅,今天下午,刘金东就可以参加分组对抗了,虽然在动作上依然不敢发力,但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了。据队医介绍,刘金东的伤情其实已经痊愈,他现在要过的是心理关,“金东伤了这么长时间,总会在心理上产生阴影,就算已经没事了,他也会害怕做动作引发旧伤。不过,练过几天后,他就可以度过这一关。”

  刘金东伤好了,但泰山队的伤兵数量今天不减反增。先是崔鹏拉伤了大腿,然后任永顺又在对抗中伤到了膝关节,他俩先后提前结束训练,在伤处敷上了冰袋。训练临近结束时,汪强因大腿肌肉不适提前离场,对于这位连轴转了很久的队员来说,他的确是太疲劳了。此外,昨天在分队比赛中扭伤脚踝的门将杨程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之中。

  除了目前在海口的这些伤员之外,在北京还有另外一个老伤员正处于恢复期,他就是已经做完半月板手术的吕征。为了保险,他将不会参加剩下的海南冬训,而春节过后泰山队的西班牙拉练,吕征也很有可能不会参加。 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21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