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赛-王仪涵次局逆转2-0胜汪鑫 将与王适娴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
大马赛-王仪涵次局逆转2-0胜汪鑫将与王适娴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王仪涵以2比0淘汰队友汪鑫,王适娴随后也以2比0击败队友蒋燕皎,这样王仪涵和王适娴将争夺本次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汪鑫和王仪涵在首场半决赛中遭遇,她们两人此前在国际赛场有三次交锋,王仪涵都赢得胜利。开赛的2平、3平后王仪涵就连续得分取得领先,在6比9落后的情况下汪鑫连追3分扳为9平。失去领先权后,王仪涵并不急躁,她利用突击和回球的落点来控制汪鑫,她连拿3分重新领先。之后汪鑫虽苦苦追赶,但王仪涵牢牢保持优势,她以21比18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汪鑫明显提速,她很快以6比2领先。比分落后的王仪涵努力追赶,在9比11落后的情况下她连赢7分,这让她以16比11反超。虽然汪鑫此后曾两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她都无法追平比分,王仪涵以21比18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淘汰汪鑫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也是中国内战,王适娴迎战蒋燕皎。双方之前在国际赛场有五次交手,蒋燕皎4胜1负占优。蒋燕皎在第一局开局不错,她迅速取得领先,不过在12比8领先后她的失误增多,王适娴趁机连得7分反超。在两人四次战平后王适娴发力连续得分,她以21比19先声夺人。

  第二局蒋燕皎连拿3分取得领先,王适娴很快追成3平。5平后王适娴连赢4分拉开差距,之后的比赛领先权一直被王适娴所掌控,蒋燕皎无法给她制造真正威胁,21比17,王适娴拿下第二局,她以2比0战胜队友闯入决赛,她将与王仪涵争夺女单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