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热身小胜韩国球队 实德亚泰悍将携欧中卫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月19日下午,辽宁宏运迎来了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球队大田市民俱乐部。辽宁宏运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两支球队都是全攻全守风格,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辽宁宏运由客串前腰的队长肇俊哲打入唯一入球,辽足通过小范围配合,队员突破至门前,回敲中路肇俊哲打门碰在对方球员腿上球蹦进球网。最终辽宁宏运也凭借肇俊哲的进球,1:0小胜大田市民俱乐部。

  明天下午,辽宁宏运将迎来冬训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中甲的球队广州日之泉。

  辽宁宏运内现在有两名试训内援,分别是来自原大连实德的中锋马帅,另一个是来自长春亚泰29岁的中后卫王博。辽足也在昨天迎来了第一名试训外援,此人来自欧洲,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埃及联赛。辽宁宏运将在30日放假,球员返回家中度过春节。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球队将继续返回广州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沈阳球迷俱乐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