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建业外援还在考察中 两大强援是否归队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5:0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本报讯  杭州绿城签约三名乌拉圭外援;大连实德引进韩国国奥球员;格里菲斯再次回到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续约安塔尔——在外援能顶半支队的中超,外援引进的成败,意味着一支球队在新赛季能走多远。建业的外援引进工作怎么样?据记者了解,外援还处于录像考察阶段,暂时还没动静。

  金鹤范刚到河南不久,建业俱乐部就给老金提供了多名外援的录像资料,老金每天忙完训练之后,晚上都要看录像到深夜。但是,这些人选是否符合老金的选援标准?他至今没有准确的回话。作为一名职业教练,老金很了解外援的重要性,他现在还没有发话,一是可能没有中意的,二是可能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或许一声令下,这几天就会有外援陆续到三水试训,但目前俱乐部还在等老金的通知。

  目前,建业还没有一名“意向外援”,宋泰林因伤与球队解约,奥利萨德贝肯定不会再签,奥比和内托能否回归建业?也需要老金的指示。

  2月8日,建业将赴韩国拉练,那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是磨合阵容、演练战术,那时外援应该会有眉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