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才济济鲁能不缺右后卫 王永珀证实矫喆加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1: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矫喆,生于1981年8月,1999年进入鲁能一线队,2005年曾入选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 王蕾)之前盛传将要离开的矫喆终于走了。7日晚上,矫喆从济南搭乘航班飞往杭州,加盟杭州绿城。同一天,鲁能队的王永珀在微博中证实了此事。

  早在鲁能重新集结前就传出了矫喆将要转会的消息,上赛季因为各种原因,矫喆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这也让他有了离开的想法。矫喆在上赛季结束后就透露,如果鲁能仍然给他踢球的机会,他将会留在鲁能,如果没有就会选择转会。不过,人才济济的鲁能并不缺乏右后卫,这也最终促成了矫喆的转会。

  矫喆在鲁能已经效力了12个赛季,属于球队元老级人物,而他也是鲁能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个见证了球队四次夺得联赛冠军的人。他在右后卫上的能力有目共睹,相信其加入杭州绿城后,一定能够成为主力。

  7日,鲁能队员王永珀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矫喆将要转会的消息。“这几天心情挺沉重的,羽哥退役了,喆哥也走了,踢球真的很不容易。喆哥是队里对我帮助最大的好大哥、好兄弟,无论生活上,还是训练、比赛中,都给我很大的帮助。希望你一切都好,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永远的25。”

  对于自己的转会,矫喆表示:“我还想踢几年,杭州环境比较好。非常感谢球迷,我在鲁能也十几年了,对俱乐部很有感情。”据了解,除矫喆之外,近日鲁能还将有球员离开,当了多年替补的刘钊已经前往昆明跟随青岛中能试训,另一名替补万程也有可能离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矫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