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争欧洲杯国脚领先京鲁 尼库莱将赴津门虎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就在罗马尼亚媒体透露前主力国脚尼库莱将登陆中超,并有望加盟鲁能或国安中的一家后,来自天津方面的消息称,泰达方面已经加入了尼库莱的争夺,而且走在了鲁能和国安的前面。

视频-外媒曝强力前锋加盟中超 联盟杯曾破米兰球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昨日夜间,罗马尼亚媒体爆料称,前罗马尼亚国脚尼库莱将赴中超踢球,而目的地是国安或鲁能。但就在今天中午天津广播电台新闻台的《阳光体育》节目中,主持人证实了泰达方面也有意与尼库莱,且双方已经达成了赴中国试训的意向。

  此前,泰达曾经组成7人团队赴罗马尼亚挑选外援。不过,此前俱乐部称考察的主要对象是中场和后卫。不过,作为球队的主帅,阿里汉对这位罗马尼亚前锋情有独钟。据《球迷报》透露,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尼库莱能够加盟泰达,那么我们的攻击力将不成问题。”

  而尼库莱本人也没有闲着,在了解到泰达发出的邀请后,尼库莱向此前效力于泰达的前罗马尼亚国脚马拉进行了了解,由于马拉当年在天津曾经取得巨大成功,尼库赖对泰达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不过尼库莱由于曾经是罗马尼亚主力国脚,并不愿意参加试训。而泰达方面鉴于尼库莱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更希望用试训的形式近距离考察下这位罗马尼亚前锋。不过,目前事情有了转机,据《阳光体育》报道称,尼库莱已经接受了泰达方面的邀请,将赴昆明参加试训。

  据了解,尽管双方还没有达成完全共识,但泰达方面的确体现出了足够的诚意。而尼库莱对于这支中超亚军球队也表示出了认可。如果能成功通过试训,并在待遇上达成一致。双方很可能走到一起。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尼库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