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正式签约东亚双星 根宝让步转会费低于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下午,备受外界关注的东亚小将王佳玉和姜至鹏两位小将,经过慎重选择,最终东亚俱乐部和南昌方面达成转会协议,两名小将将正式加盟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下赛季,两位小将即将身披衡源战袍,踏上中超赛场。

  尽管此前外界一直传闻中超多家俱乐部都加入了争夺东亚小将王佳玉的行列中,但是,最终王佳玉还是倾心南昌。对此南昌方面坦言:“王佳玉很实在,他愿意来南昌,主要是考虑到来南昌,他可以通过努力在队伍中找到位置,打的上比赛,如果去了其它一些中超球队,可能要从替补开始,比赛的机会相对少一些。”

  此次南昌队将东亚队主力阵容中的左右前卫一起收入囊中,之前传闻徐根宝为队员转会设立300万元门槛,而考虑王佳玉是队长,姜至鹏在目前队中尚无合适替补,他们的打包转会应不会低于600万元。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今天下午正式完成签约时合同中体现的价钱,并非传闻中的数字,“准确的数字,双方约定了关于转会价钱属于保密部分,不会对外公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转会最终成交的费用,低于传闻的数字。”

  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王佳玉和姜至鹏将会于本月20日左右去南昌队报到,参与训练。(曲小尤)

  

更多关于 南昌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