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超赞助费或破2亿 反赌案明年联赛前完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4:23  扬子晚报

  “变”虽重要,有了钱,变起来才更加有底气。毕竟,充足的资金保证是新措施推出的基础。

  在“钱途”问题上,大可不必担心。扫赌打黑对于联赛净化起到的成效已经体现了出来。在“钱途”问题上,大可不必担心。一个不算精彩但好在真实的赛季过后,善于抄底的商家们不出意外又将眼光瞄准了中国足球。11月11日,山东临工以3年4500万元的大单签约中超联赛,成为主赞助商之一。据悉,还有三家颇有实力的企业正在和中超公司接洽,赞助费至少3000万。

  据记者了解,中超在2010年的赞助收入将是1亿3千万元左右。6月份评估时,2011年将达到1亿7千万元,但按照目前的趋势,2011赛季中超商务赞助总费用很可能超过2亿。杨体

  就在足协新班子酝酿进一步变革时,身陷囹圄的南勇又传出消息。据内幕人士透露,这位曾经的足坛掌门人受贿目录写满了整整4页A4纸,具体受贿金额无法测算。

  该人士还透露,从目前的信息看,南勇等人的案件将在年底前终结。“到足协调查取证南勇等人的都是检察院的人员,不再有公安部门的,这意味着案件到了收尾阶段。”其他人的案件则要等到明年年初,最晚在2011年职业联赛开打之前完结。杨体

  

更多关于 中超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