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获中超特别贡献奖 为联赛切除毒瘤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5:25  新民晚报

  昨天的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上,公安部被足协授予“特别贡献奖”,不由让人联想起上一届。同样的场景,却是不同的境遇。

  去年1月,南勇亲自给公安部颁发了新创的“特别贡献奖”。那时,国内的打假扫黑才刚开了一个头,南勇的“积极性”遭到本报的质疑:早不发,晚不发,偏偏在司法介入扫黑时发,难道是想就此向公安求饶?到最后,结局大家都知道,南勇把自己“贡献”进去了,留给中国足球一个“黑色幽默”。

  如今,新掌门韦迪也干了一件前任干过的事。相比之下,这次显然是实至名归。一年来,公安部频频出手,多名涉假的俱乐部人士、裁判、足协官员和球员相继遭捕,一颗颗顽固的毒瘤终于被切,国内足坛风气焕然一新,也真正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重整旗鼓的希望。关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