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好的联赛需要更对路的包装 中超颁奖场面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0:29  南方都市报

  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昨晚在江苏常熟进行。

  颁奖典礼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等官员以及早前一天参加了义赛的山东鲁能队和中超明星队球员走了一次红地毯。

  颁奖典礼在常熟当地一家礼堂举行。主办方的宣传语是:“今年的中超全明星义赛及联赛颁奖典礼活动受到全国媒体的关注,全国近百家媒体的记者都将到场采访。”但直播画面上可以看到,颁奖现场并不大,观众席被分成3块,左侧的一块几乎是空的。据记者目测,现场人数不过几百,球员和官员,以及赞助商在撑场,呈现出来的感觉很冷清。

  一位收看直播的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评论:“这个活动举办得太敷衍了,居然还直播。”

  颁奖过程中,上海本土选秀明星寿君超现场表演了一首说唱,歌词大意如下:80后不是幸福的一代,没有车子和房子女朋友就会跑掉。他说唱的同时,台上还有穿运动服的女孩在辣舞。台下看演出的足协官员、俱乐部官员、鲁能球员和中超明星球员基本上都有房子和车子。台上台下氛围格格不入。

  直播过程有很多难堪的镜头,每次主持人问获奖者感言,寥寥几句,像走程序。

  颁发季军奖的时候,上海申花的代表软绵绵走上台,颁奖嘉宾为他挂上季军奖牌,送他一束花。该代表还没下台,就把脖子上的奖牌拿下来,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颁奖嘉宾和主持人都一脸尴尬。

  最后,主持人请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上台领奖,鲁能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从座位上站起来集体穿上金色的冠军队服,然后走上台领奖。这个时候,感觉台上的人比台下的还多。最后,冠军队打出横幅:感谢全国球迷。

  颁奖礼直播在鲁能团队拍合影照的时候结束,台下拍照的摄影记者寥寥无几。一网友评论:“更好的联赛,需要更对路的包装。”南都记者 丰臻

  各大奖项

  最佳球员: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20球

  最佳教练:伊万科维奇(山东鲁能)    最佳新人:郑铮(山东鲁能)

  最佳裁判:孙葆洁(南方都市报      终身优秀裁判员奖:孙葆洁(本赛季结束后,年满45岁的孙葆洁将退休)    公平竞赛奖:天津泰达、南昌衡源、江苏舜天

  最佳人气赛区:北京赛区、西安赛区

  特别贡献奖:公安部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颁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