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颁奖仪式:孙葆洁第9次成最佳裁判获终身成就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1: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上海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独揽最佳射手奖和最佳球员奖。孙葆洁第9次获得最佳裁判奖,并在挂哨前得到中国足协授予的终身成就奖。

  其他奖项的得主毫无悬念,鲁能主帅伊万获最佳教练奖,最佳新人是鲁能小将郑铮,最佳人气赛区为北京和西安赛区,公平竞赛奖获得者是南昌衡源、天津泰达和江苏舜天,公安部得到了特别贡献奖。

  

更多关于 孙葆洁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