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葆洁第九次荣膺金哨 被授予终身优秀裁判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江苏常熟进行。

  节目率先视频回顾了2010年中超联赛,用中超完美落幕来形容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颁奖典礼首先颁发了2010赛季中超公平竞赛奖,南昌八一、江苏舜天、天津泰达三队同时获得。之后颁出的奖项是最佳裁判员。进入最佳裁判候选的有三人,分别是孙葆洁、谭海和陶然成。典礼先后介绍了这三名裁判员的简历,最终由颁奖嘉宾揭晓了最终的结果。

  孙葆洁毫无疑问的再一次当选,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孙葆洁的第九次获得金哨的称号。组委会用“他在捍卫绿茵场上公平和公正的同时,也在保持着自己任何的高洁”来形容孙葆洁。本赛季结束后,年满45岁的孙葆洁将退休。为此,中国足协特意给他颁发了“终身优秀裁判员奖”。

  第九次当选金哨,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在获奖感言中,孙葆洁用七个感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感恩是我今天最想说的,感谢祖国的培养,感谢中国足协领导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我们清华大学领导对我的培育,每次获奖后他们都对我说继续努力,公平执法。感谢俱乐部、球员和球迷对我的理解支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媒体朋友,也感谢我的家人。”

  (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孙葆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