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科斯独揽金球金靴 孙葆洁九次荣膺最佳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徐思伽) 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昨晚在江苏常熟举行,各个奖项揭晓了最终归属。

  最佳裁判员由国际级裁判孙葆洁蝉联,他已九次荣膺此奖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主办方还为他颁发了终身优秀裁判员奖,以奖励他26年来为职业足球裁判事业作出的贡献。

  带领山东鲁能夺冠的伊万科维奇力压师傅布拉泽维奇和韩国教头朴成华,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员。

  最佳新人奖归属于唯一的候选人——鲁能小将郑铮,此前呼声颇高的申花队员冯仁亮无缘奖项。

  分量最重的金靴奖和金球奖被上海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科斯一人独揽,当被主持人问及更喜欢哪个奖杯时,满脸幸福的里亚斯科斯直言更喜欢最佳射手这个称号,因为那是自己的本职。

  山东鲁能泰山队最后登上舞台,穿着金色的冠军服捧起了象征第一的火神金杯,还打出了“感谢全国球迷”的横幅。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为公安部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以感谢他们在净化中国足球大环境中作出的贡献,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才使得反赌扫黑行动卓有成效。韦迪强调说:“黑哨情况已经基本杜绝了,联赛环境会好起来的。”据悉,他将于明天飞抵广州,督战广州亚运会足球赛。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亚斯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