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客场2比2战平陕西 积30分倒数第二再度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0:39  新华网

  11月6日,陕西中建队球员王赟(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以2比2战平重庆力帆队。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新华网西安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中超联赛6日进入收官战。无升降级之虞的陕西中建队最后时刻被重庆队2:2扳平,重庆、长沙和青岛同积30分垫底。凭借相互之间的交战记录优势,青岛队幸运保级,重庆和长沙队降级。

  此战对于重庆队来说是一场生死战,如果失利将再度降级—场后,陕西中建队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开场前30分钟重庆队几乎还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第39分钟,陕西队左路突破后传球到禁区,在禁区内拼抢中,陕西队毛剑卿一脚倒挂金钩,皮球应声入网,陕西队主场以1:0打破场上的僵局。两分钟后,重庆队开出右侧角球,何塞禁区内头槌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队在第76分钟时利用任意球再次将比分超出,比分变为2:1,重庆队再度被推至悬崖边。上半场为重庆队扳平比分的何塞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在门前抢点捅射成功,最后一分钟再度将比分扳平。双方比分最终锁定在2:2。

  重庆、长沙、青岛三队同积30分,青岛队凭借三队相互之间的交战记录优势成功保级,而重庆和长沙队则最终降级。

  降级后的重庆队教练和球员没有心思出席发布会。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对陕西队意义不大,而对手却是保级战;我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说明我们还有提高的地方,但比赛结果捍卫了我们俱乐部的尊严。”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