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高层透露外援一人确定留队 内援并无转出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深圳茅台红钻在自己的主场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收官战,最终以4比4战平辽宁宏运,从而逃出生天、完成了保级任务。赛后,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第一时间来到球队休息室向队员们致谢,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万总透露,外援基伦与国内球员基本会保留下来,其他外援将根据合同情况来决定去留。

  赛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虹女士含泪与队员们一一拥抱,“这场比赛真是惊心动魄,扣人心弦,险象环生!上半场结束时,我就不敢看了,我离开球场、一直躲在自己的车里面。直到下半时接到我们打平以及重庆输球的短信,我才进来看完比赛。我被队员们最后一刹那迸发的那种拚劲所感动,这就是深足精神,他们也是凭借这种精神拉到了茅台赞助,我对他们今天的表现打100分。”

  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在赛后第一时间来到球员休息室祝贺球队保级成功,万总愉快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打出这么大的比分,一折三折,这是我两年来所看过的最跌宕起伏的比赛,我给队员们打90分吧,如果他们的防守做得更好的话,我就打100分。”

  万总坦言,他自己看比赛时并不是太紧张,“因为我对红钻队员们有信心,我相信他们会扳平。”万总透露,这场平球奖金翻倍,从20万涨到40万,而当被问及现有球员的去留问题时,万总介绍:"基伦本身就是我们的队员,他还有两年的合同在身,因此肯定会留下来,而国内的球员也肯定会留在深圳,其他有合同的外援,我们会根据合同条款比如优先续约选择权等实际情况,再决定他们的去留。”

  在体育场看台,深圳球迷打出了“深圳政府,请给深足一块基地”以及“欢迎广州万市长来深圳看球”的横幅,对此,万总的回应有几分黑色幽默:“如果明年不给基地,那就给深足一块墓地吧。”万总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新规定,没有基地的球队将被降级,不过,新规定有一年的缓冲期。保级之后,解决基地问题将成为俱乐部的当务之急,因为这涉及到深足的生存问题,今年深圳队一年来都在打游击,没有固定的训练场所,好在大运会兴建了不少场馆,希望政府支持一下我们,希望球队不用再到处流浪。”“至于深圳球迷欢迎广州的万庆良市长来看球,我不太好评论,不过,现在从中央到地方,很多政府部门都给了当地足球很大支持,深圳明年召开大运会,我们希望深圳市长和政府能给予深圳队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此外,作为深圳队的冠名赞助商,茅台集团保级酒业的董事长张诚先生亲临现场观看了深辽大战,张董在赛后表示:“保级不容易,来年再努力。今天的比赛扣人心弦,体现了足球的魅力,感谢深圳球迷给球队极大的支持,深圳队员的拚劲感染了所有人,深圳足球是深圳精神的代表,我们和深圳足球队的合作非常愉快,通过足球传播,不仅提升了茅台红钻的品牌,而且也推动了茅台红钻酒的销售,明年,我们还会和深圳红钻俱乐部有更进一点的深度合作!”(茉莉香)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