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外事部已接亚足联传真 亚冠名额中超还是四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2:17  法制晚报

  足协外事部已接亚足联传真 确认参赛队数不变

  明年亚冠名额 中超还四席

  本报讯(记者杨阳)明年中超的亚冠名额将保持在四个席位,不会发生变化。

  据了解,足协外事部门近日已接到亚足联传真,要求提供2011年亚冠4支队伍、4个赛区名单。这表明明年中超的亚冠名额将保持在四个席位不会发生变化,但中超亚冠名额的危机并没有就此结束。

  今年年初,亚足联曾提出2011赛季的亚冠名额将根据各国的亚冠成绩及球市、联赛场次等要素,进行重新分配的计划。

  但就在上周,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2011年名额保持现状,将在2012年正式进行亚冠名额重新分配。

  由于中超球队近两个赛季亚冠成绩惨淡,只有国安小组出线,加之中国足坛的反赌打黑浪潮,为亚冠名额蒙上了一层阴霾。

  如果下赛季亚冠联赛中不能有所突破,中超的参赛名额很可能被缩减,足协相关官员表示:“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保住中超的四个参赛席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