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闹剧中场歇半小时 诸强抗议此举影响球员状态

  本报讯 中超雷人雷事,上一轮又添了一桩。中国足球为了公平起见,要求最后两轮所有比赛中场休息30分钟,上半时补时强制为1分钟,其目是为了下半场同时开球,从而防止默契球的发生。半小时的中场休息,成为中国足协的世界首创。联赛最后一轮,我们还将看到这奇特的一幕。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介绍,足协是要求中场休息20分钟后球员进场,10分钟后开始下半时比赛。

  对于足协随意更改国际足联规则的做法,不少俱乐部表示了强烈抗议,认为影响了球员的状态。不过鲍仲良并不反对。他认为,规则只要统一,就是公平的。“各家俱乐部赛前都收到了通知,有足够的时间应对。我们就利用这半小时做好了下半场比赛的准备,并且做好了球员的保暖工作。下半时开场12秒巴力就进球,就说明我们教练组应对有方。而对方明显还没适应过来。”本报记者 史一方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