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奥体再响裴恩才下课 末轮荣誉战或可阻击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历史是如此的相似,一年前在江苏舜天在提前6轮保级有望的时候,主场0比3完败给了深圳红钻,而在一年之后的今天,江苏舜天在保级之后习惯性的输球,主场0比2输给了处在降级区的南昌衡源,没能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完美收官。

  而就在几天前,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还曾放出豪言要在联赛最后一轮阻击北京国安,不让国安去亚冠丢人,可是没等到舜天对阵国安,裴恩才就在自己的主场遭到了南昌恒源的“羞辱”,南京的奥体中心再次想起了“老裴下课”的喊声。

  如果说这种喊声在本赛季不是第一次出现,但却是本赛季南京奥体爆发出的最响的一次“老裴下课”,一场完败彻底激怒了到场观战的球迷以及前来督战的舜天高层。

  在主裁判姚庆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一霎那,裴恩才就在几名保安的护卫下迅速从教练席钻进了球员通道直达更衣室,而在他的背后则是球迷愤怒的喊声,这与南昌球员退场时获得的掌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舜天的高层也赶到了球员休息室,看着球员在场上低迷的表现,舜天的高层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火气。

  “你们今天踢的什么东西,不要认为保级了就可以放松,去年对阵深圳赛后的那一幕可能你们都还记得,今天是不是又想让我们的球迷堵住大门不让我们出去,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你们就是这么踢的,怎么对得起到场来观战的球迷。”一名高层训斥道。

  本赛季舜天的目标定在保八争六,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也铁定无缘前八,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国安,将成为舜天的“荣誉之战”。不过,舜天近几年面对国安战绩并不差,裴恩才更有着国安克星的称号,在国安还有一丝亚冠机会的情况下,裴恩才能否率队客场完成阻击,也成为江苏本赛季的最后一个看点。

  (林栋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