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与申花展开续约谈判 回避恒大介入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申花最终没能在主场拿下青岛。不过布拉泽维奇的球队已经锁定了亚冠的席位,而且极可能获得本赛季的亚军。赛后,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透露称,申花将在今夜与布拉泽维奇展开续约谈判。

  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依旧站在场边指挥,克罗地亚老人遗憾自己的球队没能拿下比赛。不过,真正艰苦的内容还在等待着布帅。在本场比赛后,也就是今夜,申花俱乐部将与布拉泽维奇的儿子,也是他的经纪人展开续约谈判。目前,已经有消息称国安对布拉泽维奇很感兴趣。不过,布拉泽维奇却表示国安并没有联系过自己,反倒是一支野心勃勃的中甲球队对他有意。但据其本人透露,这支俱乐部并非实力雄厚的恒大队。

  朱骏离开赛场时笑言找对主帅了

  申花和青岛的比赛结束之后,布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情绪显然有些沮丧。 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布帅的声音很低,当现场有记者询问布帅:“今天赛场有很多球迷打出了横幅,期望2011的赛场上,您还能率领申花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此您有什么感受?”布帅坦言:“这个问题我需要用具体的行动来做出回答,我和我的俱乐部高层、教练组、队员、球迷的关系都非常好,我很愿意带领这些年轻人去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这不是我单方面能做出的决定。”

  此时的布帅,内心的惆怅透过他的语言,已清晰可见。就在布帅参加完赛后发布会之后的几分钟,申花投资人朱骏走出他看球的包厢,准备离开球场。在虹口足球场的停车场,朱骏面带微笑的和相熟的记者,礼貌的招呼着。有记者将发布会上询问老布的问题,再次抛给了朱骏,“今天赛场有很多球迷打出了横幅,期望2011的赛场上,布拉泽维奇先生还能率领申花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此您有什么感受?”

  朱骏听完这个问题,欣慰的笑了起来,“这是好事情啊,大家这么认可老布,说明我这次找对主教练了,今天我们的比赛虽然平了,但是,这个赛季最差我们也是可以取得第三名,磨合期的队伍,有这样的成绩,很好了,老布确实很不错。不过,至于续约,还是等打完山东回来再谈吧。”说完这话,朱骏笑着和大家道别,乘坐他的私家车,离开球场。

  布帅未解释有雄心的中甲是何队

  中超联赛在鲁能夺冠之后,似乎已经失去了观赏的价值。这两天,布帅除了重视比赛,还非常重视他的续约问题,见到一些沪上熟悉的记者时,布帅喜欢问对方:“说说,你看我能完成续约吗?你希望我留在上海吗?”当得到祝福他完成续约、希望他留在上海的答案时,布帅总是满脸笑容、双手合十、微微点头向对方表达谢意。

  两周前,老布的儿子兼他的经纪人来到上海,老布坦言:“儿子这次来是因为有些生意在这边,现在双方都还没提续约之事。”申花主场逆转陕西中建队后,朱骏曾表示:“当晚是其他人邀请老布父子共赴晚餐,我也去作陪了而已。”对此,布帅在客战河南期间笑言当晚吃的不是晚餐只是三明治,“其他人请我和儿子去吃宵夜,不是晚饭,老板他去陪我们了。”与此同时,布帅也表示那晚在吃吃三明治期间,谈到了逆转陕西比赛快乐,但谈话内容完全没有涉及续约。

  几个月前,布帅就开始表达他对于续约的迫切希望。布帅也曾笑言:“续约过程中我是有战术的!”布帅的战术是指什么呢?“我的战术很简单,其实,就是放风说有俱乐部在找我!”布帅对于续约战术的直率令人敬佩。笔者追问布帅现在要不要使用战术,是不是已经有很多俱乐部真的在秘密接触他了,对于这样的问题,布帅给出了清楚的答案:“现在我没有用战术,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真的,我说的都是真话,当然,现在只有一支中甲俱乐部在找我,一支很有雄心的中甲俱乐部在找我,希望我去执教他们。”

  当布帅说完这段话的时候,笔者试探的提了一句:“像恒大那样的中甲俱乐部,似乎一点也不比中超差。”听完这句之后,布帅不知道是从未听说恒大这个名字,还是其他原因,他转移了话题,没有继续续约以及续约战术方面的内容。布帅只是一再强调,现在还没有谈到续约问题,“我自己非常希望留在上海,我也很希望球迷们愿意看到我留下来。”

  投资人返基地与布帅展开续约谈判

  就在布帅表达着十分想留在上海,但续约还没有展开;朱骏笑谈着一切等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再说的时候,事情却悄然发生了变化。朱骏的私家车没有驶向回家的方向,而是前往了申花康桥基地,在抵达基地之后,朱骏坦言:“我认真地思考了球迷的意见,我觉得我们可以不在乎外界任何揣测和传闻,但是对于民意民心,我们还是顺应吧,现场那么多球迷不是一直喊‘CIRO’吗?我都听到了,也明白他们希望留下老布,那么,就干脆利索点儿,今晚开始谈续约。”

  另外,更加有趣的是当新浪体育率先披露国安早些时候,在申花客战辽宁的比赛之后曾多方打听布帅与申花的合同,有意接触布帅邀请布帅下赛季执教北京国安的时候,曾有说法指出:“北京国安和布帅之间毫无任何可能!”不过,奇怪的是这两天,北京媒体再度爆出:“国安有意较真申花,挖角老布。”只是对于过去和现在的传闻,布帅一直保持着否认的状态,“我没有听说国安想找我的事情。”有知情人士也透露:“不管是国安,还是其他球队,如果真的想找老布下赛季过去,那应该也是通过中间人联系,所以老布说没有直接找他应该是实话。”

  到底有多少俱乐部真的向老布伸出了橄榄枝,我们不敢轻言判断,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上海,申花,现在在布帅的心里就是他全部的最大的梦想。老布私下也不止一次的表示:“上海就是我的首选,我想把我的生命最后的足球时刻都奉献给这里,当然,如果上海呆不下去了,那么,我也希望退一步,我还能留在中国,因为我爱这里,爱中国,中国的一切都让我觉得非常的美好。” (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