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排名跌落第五亚冠堪忧 周三战实德必须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4: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客场输给力帆,国安跌至中超积分榜第五位,已经丧失争取明年亚冠联赛门票主动权。魏克兴昨天表示,只有在本周三主场拿下大连实德,国安才能继续保持争取亚冠名额的希望。 

  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国安将主场打实德、客场挑战辽足、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实德以2分优势超过国安位列积分榜第四位,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比赛,国安客场0比3落败。本周三和实德的比赛将成为国安本赛季分水岭,失利则将彻底失去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除了争取剩下3场比赛全胜外,国安还要寄希望于其他积分靠前的球队犯错。目前,实德、辽足、绿城、建业、中建都是国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尽管亚冠资格告急,不过小马丁认为国安打亚冠没问题:“我们还有3场比赛,只要我们拿到9分,肯定就能获得亚冠资格,我坚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主帅魏克兴表示球队需要尽快从客场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将会十分重要,球队必须从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中走出来,摆正心态,认真备战,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