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请记者替我给鲁能带个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凭借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完成绝杀,上海主场3比2战胜陕西,在联赛还剩三轮的形势下,申花落后鲁能9分依然保留理论上的夺冠希望。赛后,布拉泽维奇意气风发的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布帅直言,“柯萨诺维奇是前南地区最好的主帅,但是他是在我之后的,请转告鲁能,小心他们的心理压力。”

  布拉泽维奇的心情非常好,他与他的经纪人儿子一起穿了一件同色系同款式的西装与风衣。而在发布会前,他的儿子也注意帮他整理好衣领。布帅首先表示:“问候大家!我很高兴能见到我的好友科萨诺维奇,他分析的陕西队比赛失败的原因非常客观,很有道理。两队实力优劣他看得很清楚,而决心和气势决定比赛输赢。我高兴我球员的表现,我更高兴的是,我战胜了前南地区最好的教练。当然,是在我之后的最好的教练。同时我要说,科萨在总结时犯了个严肃的错误,他怎么能祝贺我获得第二呢,我的目标始终是冲冠军!”

  此后有记者问,赛前鲁能放出风声希望申花赢球,这样就不必被说鲁能是被夺冠。申花赢球是否也是回应了鲁能的要求呢?此时,布帅收起笑容一脸严肃的表示:“谎言!谎言!谎言!所有骗人的人都一样,你这个说法是不是再说鲁能在等着拿冠军?我想,比赛到最后才能决定冠军的归属。你赶紧转告鲁能吧,他们后面两个客场都是打保级困难队,看看他们的心理素质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吧。”

  应该说,中场休息的调整是比赛的关键。对此老布也直言不讳。“中场我非常的生气,当时的场面情景不是很好。当然,为我当时的表现感到惭愧。”

  同时,布拉泽维奇也应邀评价了本场比赛攻破申花球门的前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毛剑卿是完美的球员,但是只有科萨才能和他很好相处。我看我是没希望了。我祝他以后一切都好。”

  (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